narak

一个鬼畜的怂逼小号
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吃瓜

有钱才是硬道理


@手滑打的ID:
emmm这玩意竟然这么贵……???终于知道beam每个月喊穷的钱花到哪去了[微笑]
[买单处货架上的杜蕾斯.jpg]
[放大特写:三只装售53 十只装售118.jpg]

15分钟前 来自恍然大悟的iphone
赞(36)| 转发(2)| 评论(15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评论】
@kitkat是世界上最好吃的巧克力:学长我有钱[可爱][可爱][可爱]
@学妹有事找我学弟勿扰:[我这一巴掌下去你可能会死.jpg]
@学妹有事找我学弟勿扰:我们kitty出息了啊 原来我在外面等你买单的时候你就在研究这些东西[微笑]
@学妹有事找我学弟勿扰:and你看的这个Air款是杜蕾斯里面最贵的好吗
@手滑打的ID 回复 @学妹有事找我学弟勿扰:好的好的学习了beam医生[抱拳]
@手滑打的ID 回复 @kitkat是世界上最好吃的巧克力:你有钱跟我说干嘛!
@修屋顶使我快乐:kit这次你真的错怪他了 因为这方面的钱的确不是他花的……
@kitkat是世界上最好吃的巧克力 回复 @手滑打的ID:就…我也可以不让你花这钱呐[可爱]
@学妹有事找我学弟勿扰 回复 @修屋顶使我快乐: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[微笑]


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个突如其来的奇奇怪怪的微博体脑洞(?

一个被贵到震惊的亲身经历和回来在这方面认真学习了的我本人(正经脸

评论(24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