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rak

一个鬼畜的怂逼小号
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吃瓜

提拉米苏。

全架空 / 甜品店老板X实习小医生 / ming第一人称 


无文笔(。

01


听到门上挂着的风铃响起来,我一边整理着今天的账单一边条件反射地说了句“欢迎光临”。

推门进来的是个男人,整个人看起来小小的,他径直朝我面前的玻璃柜走来,这让我更清楚地看到他的脸,很白很年轻。嗯…或许我应该说进来的是个男孩。

他低头在我面前的玻璃柜看了看,伸出一截白皙的手指点在玻璃柜台上,微微仰头对我开口:“老板,我要一个提拉米苏。”

噢,他还有两个大酒窝。

02

这个时候店里只有零散两三位顾客,包括那个酒窝男孩。他坐在窗边的位置,边往嘴里送蛋糕边拿着手机打字,又是皱眉又是翻白眼的,却不管做什么表情都会扯出他那一对大酒窝,好像有点,可爱。

在他起身的时候,我才慌忙挪开了打量已久的眼神,却没想到他又出现在我眼前,我以为他会离开的。

他清亮的声音响起来,“老板,我想再要一个提拉米苏,带走。”
“好的”
“或者你也可以加一下我的line,下次想吃可以直接发消息过来,可以送上门噢。”

03

我就这样得到了他的联系方式,虽然撒了点小谎,因为我们店从来不外送,但是他的话,送一下也无妨。

“hey 觉得今天的提拉米苏怎么样”我躺在沙发上给新出现在消息列表里的柯基头像发去一条消息。这个头像还挺像他给人的感觉,小小的,想让人上手揉两把。

“我们是在做产品的顾客调研噢”感觉突然这样问一句有些莫名其妙,我连忙又补了一句。

我告诉自己我不是说谎,我还会问别的顾客的!

没多久他回了过来,“很好吃!我和我朋友都觉得很好吃!”
“你的朋友?”
“就今天带走的那个是给朋友带的啦,他听说我在吃甜点硬要我给他也带一份”
“那以后可以常来哦 我们店别的甜品也不错你可以尝尝。”

04

这么喜欢甜品的男孩还真是不多见,因为这之后,他每天都在下午四点准时出现在我店里,用同一根手指头点在柜台告诉我,他要一份提拉米苏。

一来二去,我们变得熟络起来。我知道了他叫kit,在隔壁医院实习,每天下午四点后他有半小时的休息时间。他也开始不叫我老板,他叫我ming,叫我ming小老板,叫我那个谁。

05

直到有一天我没等到kit,我给他发消息,他没读也没回。

在我准备关店的时候,beam却出现在我店里,我认识他,kit的朋友兼室友,也在这儿实习,有几次他和kit一起过来吃甜点。

从他那我才知道原来kit小医生去外府见习了,三天后才会回来。

我又在对话框里给他发消息“为什么去外府了都不告诉ming呐:( ”

06

在我准备睡觉的时候终于收到了kit的回复,他和我道歉说今天一天都很忙没来得及看手机。

过了好一会他才又给我回了一句,“唔…我觉得好像ming不会想要知道这种消息呐……”

“怎么不会!”我有些恨铁不成钢。“你不来的话… 给你做的提拉米苏在等你。”

我也在等你。


07

三天后kit小医生终于又推开了我的店门,门上的风铃丁零零地响。

他带着他的大酒窝直直地迎着我的目光走到柜前来。伸出的手指却停在半空中,“诶 今天没有提拉米苏?”
“嗯…”
“哦嚯 不知道是谁那天还委屈巴巴地说提拉米苏在等我哦”他又抬头看我。
我一把攥住他想要收回的手指,看着他开口,
“kit医生”
“干嘛”
“今天没有提拉米苏等你带走了 你把我带走好不好?”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

后来有一次kit把头枕在我的腿上问我,“ming知道kit为什么每次都只点提拉米苏吗”
“你不是说因为这个最好吃吗”我问过他这个问题。
他爬起来扯我的脸“因为意大利文里提拉米苏的意思是 马上把我带走 笨蛋老板ming”

——

强行彩蛋。

看了马来西亚见面会少爷抓住少奶奶手指的脑洞。

所以是为了写最后一段强行铺垫那么多hhhh

我睡了。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1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