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rak

一个鬼畜的怂逼小号
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吃瓜

【MK】是非题(上)

全架空/两小无猜设定

无文笔(。只想写自己心中属于他们的故事

本来准备一发完 emm结果后面一直没码(🙃

01
kit正在往嘴里送最后一口粥的时候,听到楼下传来熟悉的声音。

“kit!p'kit!你好了没有!再不下来要迟到啦!kitkat!”和他的大嗓门一起响起的还有他疯狂按动的车铃声,在安静的清晨显得格外响亮。

kit往嘴里塞了一块吐司,拎起书包就往楼下跑,在ming面前站住的时候刘海分成了可爱的两拨。

ming伸手帮他整理刘海,放下手之后好整以暇地笑着看他的脸“跑那么快干什么”

kit在心里连翻了好几个白眼,把咬了一口的吐司怼到对面人的嘴里,“刚才不是你玩命似地催我吗?恨不得整栋楼都知道咱要迟到了。”

ming脸上的笑反而更盛,咬了一口kit塞过来的面包片,凑近他的脸口齿不清地含糊,“嗷!我这不是怕你还没从假期里缓过来睡过头嘛”

kit懒得一大早和他斗嘴皮子,直接跨坐上自行车后座。
“还不快走”
“得勒!”


快速骑行的风把ming的校服衬衫吹得鼓鼓的,kit望着他的后脑勺出神。

这人是不是又长高了?这几年ming的身高突然拔节,而自己却长势堪忧,眼看着ming都快比他高一个头了,他都要怀疑ming是不是偷偷吃猪快长了。

也记不清坐在这人的车后座是第几个年头了,还是小孩子那会,他两还是打打闹闹地一起走路去上学的。上中学之后,他就开始坐ming的自行车上下学了,没办法,谁叫他是个起床困难户又懒的学骑车呢。

一转眼他这就是高三开学了,ming比他低一年级,享受这份免费劳动力可能也就这最后一年了,这样想着,kit觉得前面这个人吹起来的头毛都变得可爱起来。



在kit的神游中已经到了学校,ming锁好车,一伸胳膊揽住在一旁等他的kit就往前走,突然开口问他,

“怎么了嘛kit”

kit有些纳闷“没怎么啊”

“那你竟然没有拍开我的手”平常搭kit肩的话他多半是会炸毛的,他说这样影响他长高。

kit斜他一眼,这人怎么回事??

“我困着呢没反应过来不行吗!还有说了在学校要叫P,ming学弟!”

“知道了啦P'kit,记得放学在教室里等我呐”ming揉了一把他的头发火速撤离现场,不然这种影响他长高的行为绝对是会被kit小学长飞踢的。


02
最后一节晚自习的铃声响起,高三教室里的同学还沉浸在自己刷题的世界里。

kit抬头在窗外寻找那个人的身影,可是直到他慢悠悠地收好书包走出教室,也没有看到平日里总是会第一时间黏上来的ming。

难道有事提前走了?那也会和他说的呀。

他下了一层楼往ming的教室走,还亮着灯。

kit站在门口往里探头,得,人的确没走,不过可看样子也走不了。ming正和一个女孩脑袋凑在一起聊得热火朝天。

上高三之后kit要上三节晚自习,就和ming说下课不一起回家了,结果那人摆出一张委屈得不行的脸,说什么担心kit小学长那么晚回家不安全,自己一个人回家也不习惯,死皮赖脸地非要留在学校自习等他一起回家。

这下明白了,原来非要等他下晚自习是假,想留下来撩妹才是真哦。

看着那两人越说越起劲的样子,kit被自己没来由的脾气闹的转身就想走,没走两步又突然站住。

我为什么要自己走?我今天还非得让他载我不成!

于是又转回去,靠在教室门上幽幽地开口,

“这有些人呐,撩妹撩得连家都不准备回了是吧?”

“嗷,kit!你下课了?”

“你也不看看现在几点了!”

ming回头看一眼墙上的挂钟,“对不起呐我忘看时间了”

kit懒得再回他,又转背往外面走。没走几步ming从后面拉住了他的胳膊“kit等等我呐”

“干嘛,不送女朋友回家吗?”

“嗷,那不是女朋友”

“脸都快贴一起了还说不是女朋友”

ming突然把脸贴近kit在他耳边说话“那照你这么说,我这样贴着kit,kit是不是我男朋友了啊”

“哦咦,神经啊!离我远点”kit一把推开过分贴近的ming,揉了揉有点痒痒的耳朵。

ming也不恼,又没皮没脸地凑上来。

“kit是不是吃醋了”

“吃你个大头鬼啊”

“kit不用担心啦,ming的整颗心都是属于kit的哦”

“……”

这人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啊。

03
ming清楚得很。

ming是喜欢kit的。

是那种想和他亲亲抱抱干一些不可描述之事的喜欢。

青梅竹马的友情是怎么跑偏的,他也不知道。

只知道在他刚迈入青春期那两年,做过几次不可描述的梦。

梦里他和一个人纠缠在一起,他把细密的吻落在身下人的脸和唇上,接着把头埋在那人的颈窝轻轻啃咬,直到那人受不住地发出几声呜咽,把光滑的手臂勾上了他的脖子。

对于血气方刚的小男生来说,一切好像都很正常。

直到有一次他看清了梦里那张脸,眼角发红表情难耐地扯出了明显的酒窝。他猛然惊醒,睡衣和裤子一起湿了大半。

小少男ming被自己的梦吓得不轻,他的春梦对象,竟然是kit???歪??

躲了kit好几天的ming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,最后得出的结论就是,他对自己的竹马产生了不一般的感情。

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

也许是在爸妈出差kit把惨兮兮的他领回家时,或者是和人打架打了个鼻青脸肿kit一边训他一边帮他上药时,也有可能是在某一个kit坐在他自行车后座笑得伏到他背上的清晨。

这也都不重要了。

重要的是,从想明白那天起,ming决定坦然面对这份感情。

他想要认真地喜欢kit。

评论(6)

热度(63)